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注册账号
登录
|
搜索
搜索
本版
文章
帖子
用户
首页
Portal
论坛
BBS
白菜大厅
综合大厅
优惠分享
广告信息
戒赌中心
黑网曝光
亚洲策略论坛
»
论坛
›
综合区
›
综合大厅
›
干。在e世博打麻将胡了。。又被吃了。
返回列表
发新帖
查看:
97132
|
回复:
0
干。在e世博打麻将胡了。。又被吃了。
[复制链接]
公子羽
公子羽
当前离线
积分
13774
3012
主题
2368
回帖
1万
积分
论坛元老
论坛元老, 积分 13774,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86225 积分
论坛元老, 积分 13774,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86225 积分
积分
13774
发消息
发表于 2023-7-6 16:50:56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返水到账,算上本金又有800块了,不干能行吗?马上载入麻将胡了搞它1000转试试水。
结果这开局就感觉有点不太妙呀。。。50转不到就吃了我60块。。。。
后面更是凄凉,基本一转亏一块的节奏,但这时候我就心想起码也得中个大奖或者来趟免费转再走吧,不然就这么认输止损的话,真就怕下一转就来一波大的回血,然后自己就这么错过了。
结果打了接近400转,才来这么一个大奖,然而倍率也不高啊,就那么30倍不到。。。。还是没舍得离场啊,想着还是打一波免费转出来再撤吧。。
然而也不知道是机子会读心还是怎么滴了,又转了几十转之后,免费转来了!!!
而且跟之前不同,给我打了4个免费转图标出来,赢了14次免费转游戏,第一次遇到啊,心想这波要回血盈利肯定没问题啦。
嘿。。。结果你猜怎么着14次免费转游戏居然只打出了16块。。。。
这明显就是老天爷在告诉我,别打了,赶紧跑吧,在吃分呢,过会在玩吧。。
那我还能怎么样,老老实实认输止损呗,不然老本都怕是要没咯。
哎。。。把早上的盈利送回去还倒亏100,真晦气。
不过有一说一,这pg的返水还是蛮高的,就这么打打居然也有几十块返水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发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