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注册账号
登录
|
搜索
搜索
本版
文章
帖子
用户
首页
Portal
论坛
BBS
白菜大厅
综合大厅
优惠分享
广告信息
戒赌中心
黑网曝光
亚洲策略论坛
»
论坛
›
综合区
›
综合大厅
›
在e世博打麻将胡了又被吞了一把。神了。。。。 ...
返回列表
发新帖
查看:
88958
|
回复:
0
在e世博打麻将胡了又被吞了一把。神了。。。。
[复制链接]
公子羽
公子羽
当前离线
积分
13774
3012
主题
2368
回帖
1万
积分
论坛元老
论坛元老, 积分 13774,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86225 积分
论坛元老, 积分 13774,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86225 积分
积分
13774
发消息
发表于 2023-7-4 21:06:38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经历过昨晚的一场失利之后,今晚闲来没事又跑去e世博开始打起了麻将胡了。
开局还算不错的,起码中途连消达成5倍乘数奖励的局也产生过不少
然后免费转也来得算及时,150转左右就打出了。
然而成绩不算太好呀,最给力的一转也就打出个10来倍的奖励,最后整轮免费转下来就出了个30来倍的奖励。
爽肯定是不爽的咯,何况昨晚的损失都没能打回来。。。
于是阴差阳错。。。。。我直接干了个1000转的自动转,心想这把就跟你拼了。。。
结果转了接近200转,打出了第二次的免费转游戏。。。然而这200转是真的黑呀。。。吃了我接近300块的水钱。。。但我心想只要这免费转给力,别说300块,就是3000块那都是随随便便打出来的事啦。
结果你猜怎么着。。。12次免费转。。。居然12次都是空转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我还打啥打阿。
明显在吃分啦。。。难不成真的要赌气然后清代了才服气么。。。
最后看了看流水。。。今天把前两天的利润都亏光了,还倒亏200多。。。。轮不到你不服咯。。。
明天试试打5块钱一注的,看看能不能打回来。不能的话。。。真的只能认了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发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